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心·憾

我没有喜欢双鱼座女孩.......
只是放不下xx座女孩....
虽然不可能的.......
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我还是不能接受呢.....
秀华...不用喜欢我的乐观啦....
不知道是否乐观过头才发现自己的悲观.......
Kim 我有心事也不敢跟你讲抱歉......
或许对我来说心事还是藏着比较好.........
今天去了演员面试....
因为一些个人因素想当lisa的演员.....
其实我连自己想当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怕我会为自己的决定而后悔........
毕竟我都已经高一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后悔可以经得起.....
我知道我当演员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所以我特别珍惜..........
嘴说比较喜欢lisa的戏但心理却在挣扎着是否想选秀华的戏........
有谁不想有机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闪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怕自己因为某个原因而逗留.......
我怕自己因为逗留而错失了很多机会.......
我更怕其他因素会成为我的绊脚石.....
我很清楚我遗憾了很多次......
也很清楚我已经不小了....
把命运交给导演决定.....
至少不会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虽然演的不一定是男主角女主角.......
不过至少也不会有遗憾.....
有些东西....
还是渡不过....
短暂的遗忘.....
换来的是更久的辛酸.....
我是否该放弃了??
为我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