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悬空

突然有好想整理部落格的冲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开始不打部落格了........
我想部落格并不能抒发我的心情,想找个人诉苦可惜真的没有那个勇气........
因为我知道我根本没有存在的地位,不管在哪里我都觉得没有存在感.....做什么事情都被忽略了......即时功劳几大都好,什么都好......有时候真的很想参与你们可是真的没有那种资格.....以前的我很想被人肯定可是到先在我开始觉得我不需要这些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需要....
7.2.11
早上收到了你的礼物我不需要!!!
我知道的你暗恋我不过真的不要了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放弃吧!!
我生日,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没有找你们去看戏就是我的错?我只想跟我仲意的几个“自己人”出去罢了~至少我们能说能谈这是我的错吗......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说得这是一种需要.....我不知道也不明白.....很不开心的一天~
不过我永远都会记得......在前一天晚上有两个傻婆为自己唱生日歌......一个是让我觉得在form4那batch真正把我重视的人....一个是我觉得在form3那batch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很感谢当天有你们的陪伴......松生是gay了一点不过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他分享.....因为虽然他什么都不懂但是总觉得我什么都可以找他讲.......
家人帮我庆祝生日可是就是没有那种感觉......有些东西我根本就不需要......不过谢了~
晚上熬夜赶了我的剧本......最终还是没有心情写.....很生气把剧本删除了.....
8.2.11
写了很久把最近的事都拿了出来写了.....
真的不想写了被人猜疑,所以把剧本改了.......
因为我很害怕被猜疑的感觉.....
把剧本给勇宽看了.....
觉得跟他分享的感觉很好......
给了我很好意见熬夜的把剧本改了......
9.2.11
把剧本交了......
听了好多人的意见......
决定把它取为"悬空"......
很后悔把它post上去毕竟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不想听到任何的批评......
根不想去该他
不过还好因为至少你们让我知道你们是支持我的........
和纯芸奔东奔西....最终申请不到课室.....
10.2.11
距离开班日还有两天....
忙着申请的事情........
第一次整天不在班为的事申请到课室.....
和很多制服团体的人打了交道.....
在校长室外等了pn.liew整两节.....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过,这是我的责任......
最终申请到了8.00......很有成就感 =]
11.2.11
我的农历生日.....
吃了面线汤.......
赶去"外婆"家哈哈=]忙了开班日的东西帮忙录音改音.......
忙完了去了eng ann吃......突然觉得不想参你们....对不起!!
熬夜帮文书打完了新生报到的东西....
看到gee熬夜替我做开班的东西.... 很感动~~谢谢你!
12.2.11
开班日......我最失败的第一次.......
我以为我申请到8.00是对的.....不过我错了.....
我不应该提早开课室的.....我早就应该照着老师的话10.00才开始....
弄到所有理事都不开心,我错了.....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没有用的组长......我知道我的办事能力很差,才会做不好的.........
和温森分享了很多事情.....很后悔去年觉得他很shit.....觉得跟他分享的感觉也是很好......因为他明白我的感受......
很对不起lisa小品的东西都还没有去弄.....
回到家家人替我做了一个很迟的生日派对.....
请了很多人....但是我不需要....我要的人呢?
派对还没结束睡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庆祝对不起!!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怎么我想退出这游戏呢?初二的我恨我自己没有在初一时争取.....初四的我.....我很自己初三为什么做了那么多......我想退出了吗.....我犹豫了很久.....我不知道有可能到了一个顶点....我的过渡期最会结束呢?我不知道这结局会不会真的圆满......

4 comments:

  1. 谢谢你终于update了你的Blog
    因为可以让我了解我的儿子更多 =]
    有心事可以找我说哦 虽然我并不能安慰你什么
    我只能说些令人感到烦躁的大道理 xD
    其实我们都很重视你啊
    你并没有被忽略 是你忽略了你自己
    每个人都一样重要 =]
    我能了解你做组长搞完活动后的心情
    但我觉得你并没有失败
    因为其实开班日很不错了丫 =D
    关于老师我们不怪你 真的
    不要太自责了 Mummy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该怎样告诉你们这些小的。每次看到你们的部落格都是写反面的东西。其实,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东西给我,我是很乐意的。我并不会随便地告诉人家。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看见你们的成长,加油

    ReplyDelete
  3. 谢啦=]
    其实忘了跟你道歉,我昨天讲的话或许会hurt到你......
    其实你是我在form3那batch最信任的人....
    虽然有心事都不找你说不是因为怕你讲大道理....
    而是怕自己会因为你的话而犹豫......
    下次顶多有什么事都找你讲咯哈哈......
    不过不要觉得烦就好~~ =]

    ReplyDelete
  4. Haiya~我不会被hurt到的啦~ xD
    哈哈~记得要找我讲啦~
    不会觉得烦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