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双鱼座女孩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学校了......
看到了某些人........就说我没有去看电影=che dai ji
觉得你越来越不想当初我认识去的你........不jio你去看戏我的错....不跟你去看戏也是我的错....我到底错在哪里?
很开心再也没有收到你的礼物=]
今天无缘无故被血光之灾看上.......指甲被人害到流血.....
无缘无故被一大堆人围殴要我说出我喜欢谁......
我害怕...
我恐惧.....
我逃避........
今天不敢去下课害怕面对你们........
认识了双鱼座女孩....
很开心的跟她分享了很多事情.............
这是一份莫名来的信任.....
认识了她整7年但是从来不去了解她........
我们聊了很久....
才知道原来我在别人眼光是一个很强的人...
其实我很堕落......
我并不强~
我好胜~
我无知~
今天观察了不一样的笑.....
跟爸爸的朋友和下午茶时....
那种笑很虚伪....
根双鱼座女孩聊天.....
那种笑很甜美....
被人围殴.....
他们的笑很开心......
始终不敢面对你的我微笑着....
那种笑却带着微微的伤感........
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