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悬·崖

我很pek!!
超级pek!!
我必须誊清一样事情......
纯芸~
1.我并没有说过想当teatime的助导~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很珍惜我的男主角~haha =] che dai ji nia~~ ><
2.有些事情必须找一天跟你讲清楚......我知道你没有pek我....可是我pek我自己罢了......我很信任你啊.....不过就是很pek.....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罢了~我明白你的感觉....我也尝试过无意知道别人的秘密但是别人又不想给你知道的感觉.....所以我有空一定会找你谈谈哈哈 =]
19.3.2011
hoho今天去拍剧照........
其实今天的我很不快乐.......
只要没有伤害别人,
可以允许自己有不快乐的权利。
但是,在认知及接纳自己的情绪时,
要记得收起负面的表情,
不要让自己的不快乐影响别人.
我很郁闷想哭哭不出.......
无聊的坐在一旁看书不想理了......
跟凯文无聊的一直绕着学校走....
聊了很多哈哈=]
封了两个外号...
"奸夫淫妇"
"狗男女"
这种感觉很爽什么东西都挖了出来.....
zhi ching~
今天看到你哭~不知道为什么....
你很像很多心事....
不敢问你...
唉我这个爸爸怎么当的?
怎么办?很多心事想跟你们分享....也很想听你们的分享....唉.....
以馨....
你也是很像很多心事酱....
有事情不要藏在心里说出来会更好...
你酱的样子弄到我很怕你懂吗....
haiz....
mummy~
跟你讲了我的事情.....
当中又必须有很多隐瞒哈哈=]
不要介意啦...
因为有些事我不想提了......
很欣慰.....有勇气跟你讲哪些sit事....
很高兴看到你那无聊的byebye哈哈 xD

至于.我讲你比xx还像xx只是开玩笑罢了...

不要介意啦~我的错 =(

你也懂你儿子很笨的啦

嘴巴说说罢了

不要生气=] =]

为你加油啦=]

3 comments:

  1. HahaxD~Tiap tiap hari 隐瞒我 x]
    Hana hana 懂你在开玩笑啦
    只是连我自己都觉得是那样 =]
    不是你的错 菜啦 哪里笨了?=P
    哈哈~我没有生气你 我气的是我自己
    谢谢 一起加油吧 !! =D

    ReplyDelete
  2. mana ade.... x]
    我给你懂的事最多了~

    ReplyDelete
  3. 我的孙儿啊。。你不小了,不要只会懂得释放情绪,也要懂得控制情绪。对,释放了以后你会舒服点,但除了释放没有更成熟的解决方法了吗?
    另外,你现在被视为领导层的一份子,不要等别人告诉你他们的事情,用你的sense去感应,帮他们解决。你们都有学默契,不需要用语言的吧。感应别人的心灵,寻找无言的约定。

    ReplyDelete